学党史 | 新北街道融盛社区:听退役军人讲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5-11 18:16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近日,新北街道融盛社区联合“七彩新北”百人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退役军人代表胡继广,在社区“党史课堂”基地,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为辖区党员群众奉上一节精彩的党史学习课。        

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4月12日,新北街道启动“百人百讲学党史,七彩新北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系列活动,组建了“七彩新北”百人宣讲团。胡继广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的政治优势,让更多党员群众真切感受退役军人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积极加入了“军人本色”宣讲子团队,成为了一名党史基层宣讲员。

此次活动中,胡继广从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精彩的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又融入了生动鲜活的实例,使基层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感染力,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胡老师的宣讲特别接地气,让大家经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辖区居民张阿姨说。(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