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专业观众注册通道开启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1-05-14 08:29

天津北方网讯: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智能科技展将延续往届惯例,满足专业人士和市民的不同需求,5月20日至21日为专业观众开放日,5月22日至23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目前,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已正式上线。据了解,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以及行业专家学者、采购商等专业观众,需在5月17日18:00前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完成注册,不接受现场报名。其他市民可选择在5月22日至23日的社会公众开放日持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入场参观。

本届智能科技展分为信创产业、科研与应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际创新、智慧生活6大展区和5G应用、智慧消费和智慧交通3个体验区,共计4.8万平方米。参展单位240余家,包括中国科学院、国家超算中心、南开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

在前几届的基础上,本届智能科技展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赋能各个领域的全新变化,全面展现天津人工智能先锋城市建设成效。除了天河超算、大火箭等一批“国之重器”和前沿技术成果集中亮相,此次还设置了信创产业展区,邀请飞腾、麒麟等天津本土龙头企业,全景式展现天津信创产业打造芯片、操作系统、服务器、整机终端、安全软件全产业链的丰富场景。

此外,围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本届智能科技展也将在这一方面有所体现,专门设立了智慧消费体验区,阿里巴巴、小米、海尔等多家企业将推出智慧家居等消费体验场景。与此同时,突出5G+最新成果体验,例如,中国联通将围绕5G生活体验、智慧生产场景、行业生态体系等方面展示最新科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