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无心恋战 中国女排以3:0干脆利落战胜意大利队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6-15 09:45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中国女排6月14日以3:0干脆利落战胜意大利队,在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小组赛上保持全胜。李盈莹本场比赛继续高光表现,不仅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9分,而且扣、拦、垫、发、救几近全能,进攻25扣16中,一传、救球也是全程在线。

小组赛还有最后一周的比赛,也就是第五周,中国队将在18、19、20日分别迎战俄罗斯、波兰、美国队,其中最后一场对阵全主力出战本次赛事的美国队,比赛会比较难打。至于中国队争取逆转进前四的问题,尽管近期有四连胜的成绩,但目前看依然难度比较大,即便第五周继续保持连胜,反超对手也不容易,毕竟中国队还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不光要自己追赶足够彻底,第五周再打出全胜结果,还有赖于领跑者掉队。

意大利世界女排联赛,东道主态度不太端正,雪藏了世界级主攻艾格努等主力球员。有艾格努的意大利队是世界一流,没她就是二流球队,而且即便成绩一团糟也无意调整阵容。面对无心恋战的这个对手,中国队主教练郎平此役也“让”了一个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在本次比赛首次联袂首发,与颜妮、袁心玥、龚翔宇、丁霞组成首发阵容。

中国队赢得非常顺利,前两局进程一样,都是打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确立领先优势;打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比分拉开,中国队这一局拿下。第三局也仅是稍有不同,意大利在开局阶段放手搏杀,这次是中国队以6: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待暂停过后,中国队迅速重新掌控全局,25:19拿下第三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