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网格员协助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7-24 23:0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近日,新城镇网格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持续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向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动员广大居民相信科学、积极防疫,主动到指定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工作过程中,网格员全体出动,对核查出的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居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疫苗接种的基本常识、告知接种注意事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对有接种意向的居民进行现场信息登记,对已接种第一针的居民温馨提醒按时进行第二针接种,同时还对前期核查登记不准确的居民基本信息进行核准修正。(图片由新城镇政府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