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筑幸福•悦启滨海 天津滨海吾悦广场装修启动会圆满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8-11 19:37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晧予)2021年8月10日,“匠筑幸福•悦启滨海——天津滨海吾悦广场装修启动会”在天津滨海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天津滨海新区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滨海商管”)相关负责人,九寸钉、鱼酷、吉野家等六十余家品牌商代表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迎来滨海吾悦广场商户进场装修的重要阶段,齐心协力冲刺2021年12月10日精彩开业!

天津滨海吾悦广场位于滨海新区首个交圈式商业区位的核心,毗邻城市枢纽,接驳城市主动脉,20分钟内极速触达滨海新区(塘沽)全城;滨海吾悦广场作为滨海新区顶级大型商业综合体,它的到来将为滨海新区新中产家庭及商务人群带来非凡品质生活,畅享科技未来智慧+。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滨海商管总经理王智慧致辞,他表示滨海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天津的第三子,也是该集团2021年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滨海商管团队将秉承“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的原则,注重装修细节、严抓施工安全,与商家共同确保装修工作高质、高效的进行。在整个过程中,滨海吾悦商管团队将用心服务于每一位合作伙伴,用匠心将天津滨海吾悦广场这座城市级品质生活中心,打造成为天津幸福商业的地标,让幸福从此变得简单。

随后,招商营运部副总监李雪松,就项目特色、亮点打造等多维度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滨海吾悦将携手众品牌共同打造一个满足社交、娱乐、亲子互动的城市品质生活欢聚场。

在商户进场装修说明环节,滨海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范围,就进场时间节点、出图审图、进场流程、施工技术要求、装修现场管控、安全品质要求等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商户清楚的了解每一步流程,精准安全高效的施工,同时表示会全心全意为品牌商户的进场装修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为商户朋友们的装修工作全程保驾护航。

接下来,企划部经理刘品秀,针对一店一色的管控重点要求做了精彩的讲解,他从店面入口、橱窗陈列、图纸提交等多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说明,鼓励商户创新设计,力求每家店铺都有独特的视觉感官,将滨海吾悦打造成为有内容、有品质、有颜值的商业巨擎。

在各大商户代表的见证和参与下,滨海吾悦商管公司领导与品牌商户代表登台,共同推动滨海吾悦新篇章,寓意着滨海吾悦广场距离12月10日盛大启幕迈向新征程!

匠筑幸福•悦启滨海,惊艳腾飞,未来可期!

天津滨海吾悦广场一座城市级品质生活中心的商业航母

即将在2021年12月10日,荣耀绽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