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0比5不敌海港 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8-16 10:32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中超第一阶段比赛8月15日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苏州赛区第8轮与上海海港队的补赛中,实力差距明显的天津津门虎队以0:5的大比分遭受惨败,而且李松益和陈科睿还先后被红牌罚下。海港队外援保利尼奥连入两球,魏震、李昂和陈纯新各进一球。

对于这场输球又输人的比赛,主教练于根伟在赛后主动揽责表示,“代表球队两名不冷静的球员向海港队表示抱歉,足球比赛不应该是这样,我刚刚也在更衣室和队员进行了交流,落后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希望球员们可以引以为戒。输球的责任在主教练,可能是我在战略战术安排上出现了问题,才造成了大比分的失利。”

在这场比赛中,津门虎队马格诺依然承担着组织津门虎前场进攻的任务,在周通、巴顿、赵英杰的呼应下,形成了几次像样攻门,只是给球门的直接威胁不是很大。相比之下,海港队的进攻在奥斯卡的引领之下打得非常流畅,巧妙、精准的传球戳得津门虎防线顾此失彼,最终不仅城门连告失守,而且还造成球员心态失衡,动作失范。

中超本赛季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津门虎队不出意外地落入降级组,将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与申花、武汉、大连人、河南、沧州、重庆、青岛队为保级而战。争冠组方面的8支队分别是泰山、广州队、深足、广州城、上港、亚泰、国安、河北队,他们进行从冠军到第八名的位次争夺。

第一阶段比赛的积分将带入第二阶段,从目前情况看,已积22分的上海申花队和积18分的河南龙门嵩山队,因为积分领先优势明显,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实质上的保级压力。津门虎队目前的积分是9分,暂时领先与同积7分的青岛队和大连人队。于根伟对球员们在已经完成的比赛中的表现予以了肯定,认为整个团队还是全力以赴地完成了工作,接下来的间歇期,他表示,从团队到个人,都还需要磨合与提升。津门虎计划16日撤离苏州赛区,之后球队将放假到9月1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