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新三板晋层及转板”政策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4 07:31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张惺卓 报道 李楠 摄影)记者9月13日从区科技局获悉,日前,区科技局联合区金融局组织新区科技企业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开展“新三板晋层及转板”的政策宣讲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近40家新区已完成新三板挂牌或有上市意愿的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区科技局邀请了我国证券市场“领头羊”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专家为科技企业现场讲解近期北交所的设立对企业资本规划的影响,分别从“北交所的设立背景及意义”“北交所的独特之处”等角度为企业带来了相关“干货”。最后,专家对企业在上市筹备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新区多措并举服务科技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截至目前,已拥有上市科技企业29家。下一步,区科技局还将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上市融资等科技金融服务,充分调动科技企业上市挂牌意愿,鼓励科技企业运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实现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