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派》第五季回归 邓亚萍复盘许昕刘诗雯奥运丢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23 19:54

圆桌派.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时隔将近两年,《圆桌派》第五季首期正式回归,窦文涛、马未都、许子东、陈晓卿、周轶君等节目的老朋友再次围坐聊天。第五季首期嘉宾除了窦文涛、马未都和许子东外,乒乓名将邓亚萍首次受邀出席。作为拿下过18个世界冠军,曾在乒坛排名连续8年世界第一的“大心脏”魔王级运动员,邓亚萍分享了诸多赛场上的“心战”技巧。

针对本届奥运会许昕和刘诗雯混双不敌水谷隼和伊藤美诚这一战,邓亚萍进行了现场详细复盘。邓亚萍认为,总体来看许昕和刘诗雯准备得很充分,开局轻松领先。但因为他们一路打来都比较顺遂,而水谷隼和伊藤美诚则是一直搏杀,所以在后者追击反杀后,前者容易乱了节奏。对于网友们高涨的情绪,许子东也从运动发展的格局,提出伊藤美诚这样的对手存在,客观来说对乒乓球发展是有贡献的。许久未露面的“马爷”马未都依旧保持着“犀利”本色,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们应该宽泛一点看待世界对运动的态度,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按照一个路数发球,乒乓球运动应该是百花齐放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