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天津女排循环赛最后一战胜广东 李盈莹手腕受伤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23 23:58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23日进入最后一轮争夺。已经提前晋级四强的天津女排3:0(25:17、25:12、25:14)轻取广东女排,最终排在循环赛第一名。四强抽签仪式在当日比赛全部完赛后进行,半决赛的对阵为天津对阵辽宁、江苏对阵上海。按照赛程安排,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将在25日19∶00开战。

李盈莹在与广东队的第三局比赛中伤到左手手腕,着实让主帅王宝泉吓了一大跳。目前主力副攻王媛媛的脚踝扭伤还在恢复中,这要是再伤了一个头号主攻,面对争冠路上的最后两场关键大战,对全队战斗力的发挥将极其不利。好在从目前情况看,李盈莹的伤情应该还在可控之中。

李盈莹的受伤非常意外,在第三局比赛,天津队16:11领先时,袁心玥和姚迪双人形成有效拦网,在球下落过程中,李盈莹和杨艺两个人从不同方向同时启动倒地救球,结果两人在倒地时撞到了一起,随后李盈莹就被王艺竹换下场。队医在场边对李盈莹的手腕进行了紧急处理,但并没有申请赛会医疗救助,由此估计可能伤情不会太严重。

天津队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两仗都不轻松,虽然在循环赛时曾3:0速胜过半决赛就要面对的对手辽宁队,但辽宁队对那一场比赛有战略放弃之嫌,其三大国手颜妮、刘晏含和丁霞都没有被放进首发阵容,丁霞直到第三局才开始出场,看上去也无心扳回劣势。天津队对半决赛必须做好困难准备,不可掉以轻心。而决赛,大概率会是天津再战江苏,无疑更是一场艰苦的较量,天津队在循环赛时曾2:3失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