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杨家泊镇开展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0-23 07:16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10月21日,杨家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引入团区委服务资源,邀请滨海新区团委自护公益讲师魏鸿雁为镇域学生带来了一场专业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魏老师首先通过PPT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什么是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完整告诉家人和邻居们,大家一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镇实践所工作人员表示,要通过垃圾分类讲座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增强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践行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扮靓美丽‘滨城’、文明整个城市”的目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