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开展“随手拍”宣传推广月系列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0-25 08:12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为畅通群众反映渠道,提高“津滨海-随手拍”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助力建设“人人都是网格员、人人都是监督员”的滨城社会治理新格局,新村街网格中心创新宣传方式,在9月底至10月底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随手拍”宣传推广月系列活动,组织各社区网格员以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张贴宣传海报、发放“随手拍”明白纸、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广等方式,大力宣传“随手拍”功能,积极推动“随手拍”进社区、进万家。   

活动期间,辖区广大群众通过津滨海实际操作使用“随手拍”功能,用拍摄照片和上传文字描述的方式,反映发现的各类社会问题,也可反映资讯类、投诉类、举报类等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相关承办部门在第一时间予以处理,及时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新村街网格中心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注重在日常巡查及开展社区工作时,引导帮助辖区群众积极使用“随手拍”,鼓励广大群众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治理氛围。(新村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