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贻成峰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0-25 16:29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近日,新北街道贻成峰景社区以“舌尖健康杜绝浪费美丽庭院”为主题,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社区志愿者陈老师以“舌尖健康杜绝浪费美丽庭院”三方面为主要内容开展讲座,重点普及合理膳食知识、食物多样性、营养均衡,提倡减盐、减油、减糖等良好的饮食习惯;鼓励家庭使用公勺公筷,分餐制,光盘行动,树立爱粮节粮等意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大家净化美化居家环境,定期开展大扫除、常通风、勤洗手、勤换衣、定期消毒餐具,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践行健康理念,带动家庭不吸烟、创建无烟环境等一系列的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讲座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提问,陈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针对共性问题通过案例给大家细细讲解。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