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网格员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0-26 08:2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近日,新城镇网格员深入辖区宣传禁毒知识。活动中,网格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青少年该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号召全体居民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他们发现线索立即举报,切实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贯彻到居民心底。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120份,不仅让大家了解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还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共同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