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宜春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11-04 08:02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宜春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暨食品安全个个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的活动。

网格员郭馨为居民耐心讲解关于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提醒居民:购买包装食品是要仔细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重要信息。不要购买过期食品、三无食品;在家用餐时,食物要烧熟煮熟,尽量不要食用隔夜饭菜,如果吃不完,也要及时冷藏,再食用时也需要再次加热。

此次活动共20名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参加,发放宣传材料20份。志愿者王女士表示:“从前自己并不太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把食品安全意识传递给每一个人,下一步,我会切实发挥志愿者作用,走进商户,走近居民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切实做到‘食品安全个个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