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月丨中塘镇举行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11-08 08:57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报道 刘睿 摄影)日前,中塘镇举行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中塘镇辖区各企业展示消防安全工作成果。中塘镇专职消防队和大港消防特勤支队为现场群众讲解初期火灾扑救、疏散逃生、灭火器使用等知识并展示消防器材;天津新日机电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现场演示了投弹灭火过程。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中塘镇将更加重视推动消防工作,联合消防救援机构,精准治理火灾隐患,保障安全发展。同时,我们也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平安家园。”中塘镇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消防宣传月期间,中塘镇将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讲座、演习等形式,为群众进行全方位的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和防灾自救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生活的意识,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