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馨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1-27 15:17

 

津滨网讯(记者  刘淼 宋昱甫 摄影摄像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辖区党员群众法治思维,近期,塘沽街道馨苑社区组织辖区老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学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讲座,共建活动三个部分。

1637991729504059154.jpg

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学习中,基层宣讲员申爱兰从“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内容阐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滨海新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几个方面进行解读。让现场的党员对依法行政、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1637991745383067360.jpg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讲座中,基层宣讲员鞠大才带领大家从“全面认识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滨海新区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和实现路径”“滨海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任务”“滨海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的保障措施”几个方面进行学习。

在共建活动中,馨苑社区党支部与滨海新区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室支部就结对共建事宜达成共识,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建双方紧紧围绕“协同联动、共建互补”,就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讨论,共同探讨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协调联动,探索以共建促党建的新路径,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随后,滨海新区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室刘兴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内涵,以生动的事例、接地气的讲述方式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勉励在座老党员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主动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政治营养,走好脚下的路,奋进新征程,让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农业更强。

会后,老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当天的宣讲站位高、切入准、落点实,让大家领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让广大群众干劲更大、信心更足了,接下来,大家齐心协力做好社区建设,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努力抓好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区建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