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北和顺村:网格入户暖人心 关爱老人进行时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1-27 19:52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李超 摄影)近日,小王庄镇北和顺村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开展高龄津贴认证工作,确保北和顺村80岁以上老人都能及时、足额享受到高龄津贴待遇。

考虑到村内80岁以上老人多数行动不便或子女不在身边,无法顺利完成认证,网格员韩霞便主动对村内享受80岁以上高龄津贴的老年人开展入户走访,与老年人面对面进行核实认证工作,让高龄老人足不出户,在家动动手指,刷刷脸就能认证。在入户过程中,网格员韩霞一边询问老人近况,叮嘱老人近期降温,注意防寒保暖,一边为老人进行认证工作,顺利完成了整个认证程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