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学子走进滨城,他们说……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高志翔   2021-11-27 22:57

11月26日,“喜庆建党百年  团聚美丽‘滨城’”——津门学子走进滨城活动在新区举办。来自天津市16所高校的30多名学生会干部走进新区企业、展馆、教育文化等单位开展研学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先后来到荣程集团、天津茱莉亚学院、滨海城市会客厅、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实地感受新区的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同学们一路走,一路看,无不赞叹滨城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

来自天津财经大学的马兴龙是第一次来到滨海新区,滨城的产业发展深深地吸引了这名大四学生,他说:“新区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这次滨城之行对我的职业规划非常有帮助,我会把这些体验分享给周边的同学们。”

“非常荣幸可以代表天津市学联和天津市各高校的骨干们来到新区。一天的实地学习,让我们感受到了美丽‘滨城’的无限活力、吸引力与亲和力。”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天津学联执行主席季昊钰兴奋地说:“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带领更多的高校学子们一起感受滨城文化,回去以后我也会将所见所感传递给他们,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到新区创新创业。”

一直以来,新区坚持把服务人才当做最大的招商引资,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海河英才”、鲲鹏计划与各开发区人才配套政策上下联动、相互支撑,共同构筑支持人才落户、购房、就业见习、创新创业全成长周期的政策体系。新区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津门学子走进滨城、爱上滨城、扎根滨城,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成功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