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海洋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学习宣讲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海洋局   编辑:刘阳   2021-12-05 09:08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日前,滨海新区海洋局就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宣讲活动。

宣讲4

宣讲人李家伟从五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全面认识乡村振兴战略;二是乡村振兴典型案例;三是滨海新区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和实现路径;四是滨海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任务;五是滨海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的保障措施。

通过宣讲,同志们了解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要推动滨海新区乡村振兴有序发展,需要广大干部职工从以下几方面努力:一是全力推动产业振兴,实现乡村经济新发展;二是全面深化乡村文化振兴,构筑乡风文明新格局;三是加快推进乡村生态振兴,打造农村宜居新环境;四是创新推进人才振兴,提升乡村科技硬实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