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全力抢修破裂管线 居民家中供水恢复正常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2-06 17:00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崔庄村部分供水管道突发破裂,300余户村民家中停水,村民求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早帮忙恢复供水。崔庄村村委会得知情况后,立即协调相关部门,经过两天全力抢修,停水村民家中供水恢复正常。


据了解,崔庄村由于供水管路老化,用水高峰期经常出现自来水水流小、供水不足的问题。近日突发停水,导致373户居民、1000余人用水困难。崔庄村村委会将此情况立即上报茶淀街道办事处,并协调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到现场实地排查,同时采取紧急措施,抽调消防储水车给居民送水,保障村民日常生活用水。


“停水以后,村干部给大家拉来了饮用水,非常及时。”村民郭淑琴告诉记者,停水的这两天早晚都有水供应,满足了大家的基本用水需求。


据介绍,停水发生后,村里马上组织维修工作,对水泵、渗水井管路进行更换。由于管路较长,年久失修,有主管道出现了跑水,工作人员通过逐段开挖沟槽,排查供水管道破裂情况,并一一抢修。目前,已恢复供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