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多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2-06 22:1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近日,新城镇网格员配合相关部门联合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商户开展联合执法,宣传防疫知识。

网格员主要以是否佩戴口罩、是否要求亮码、是否进行体温测量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在抓实日常14类136项网格巡查内容的同时,入户为辖区居民、商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倡导居民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养成公共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常透风的良好习惯,非必要不离津;特别为没有微信的空巢老人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发放口罩,送去关怀,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社区和网格员的关心。

据了解,接下来,新城镇将积极发挥网格员队伍的作用,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