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纪委到太平镇远景二村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区纪委   编辑:刘阳   2022-01-16 08:0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近日,滨海新区纪委派宣讲员到太平镇远景二村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4

活动中,宣讲人周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支部同志进行了宣讲。

党员领导干部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