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和风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源:生态城管委会   编辑:刘阳   2022-01-16 08:06

近日,生态城和风社区以《六中全会精神到基层 齐心协力建设生态城》为题,在社区党群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宣讲活动。

2

活动中,宣讲人李长文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宣讲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党的声音在社区党员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听完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的信仰信念信心。同时,社区党委一定充分发挥作用,带头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密切联系群众,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不断促进社区工作提质增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