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泊镇西庄坨村开展关爱困难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1-22 09:05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通讯员 薄梦阳 摄影报道)1月21日下午,杨家泊镇西庄坨村开展“关爱困难老人,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村内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村里的高大爷家是西庄坨村相关负责人和村两委委员常去的地方,快过年了,知道老人身体不好,他们和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一道过来帮忙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擦了玻璃,洗了衣裳,窗明几净后,还为老人贴上了“年味儿”十足的窗花,让冷寂的屋子瞬间变得温暖、热闹起来。看着大家的关心和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高大爷激动地表示:“感谢每年镇里村里都想着我们、惦记着我们、帮助我们。”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