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船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1-25 12:34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徐磊 摄像)为深入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未成年人的共同价值观,增强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未成年人传承红船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不久前,新村街道民主街社区与滨海新区草场街小学联合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奋进百年征程”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中,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民主街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书记王景富爷爷为孩子们进行了党史教育宣讲。通过王爷爷的讲解,学生们不但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