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建设公司“疫”不容辞 联防联控贡献国企力量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1-25 13:29


津滨网讯(记者 任嘉南 报道 吕伟 摄像)1月8日,“奥密克戎”突袭津城,区土地开发公司党委、新塘建设公司党支部按照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区国资委的统筹部署,闻令而动,科学谋划、严密部署、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现代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新塘建设公司作为区土地开发公司的二级企业,承担着新区三号还迁区的开发建设任务,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在监督指导已完成的6个还迁安置小区约2万居民的物业服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外,本轮疫情中,公司积极协调各小区物业严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检查、检验、登记、测体温、验双码等防控流程。

资田路菜市场作为三号还迁区居民的菜篮子工程,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作为产权单位,新塘建设公司除做好日常的安全监管工作外,督导经营管理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定时消杀,在入口处设专人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要求进场顾客佩戴口罩。同时,统筹疫情防控与蔬菜供应,做到不涨价不加价,确保还迁居民的菜篮子持续稳定供应。

在市区重点项目星光苑建设工地,新塘建设公司也筑牢疫情防控网,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所有施工人员的来源地,疫苗接种情况和核酸筛查情况造册。工地入口执行健康码行程码双码联查、扫场所码,测温登记制度,现场作业时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

在接到土地开发公司党委关于选派下沉干部的通知后,新塘建设公司党支部立即选派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分5批22人次,以最短的时间对口支援古林街、新港街,协调支援胡家园街全员核酸检测筛查服务保障工作。

新塘建设公司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最大限度发挥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功效,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坚决扛起国资国企责任,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为新区疫情防控贡献新塘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