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窦庄子村开展“清明将至,科学防疫”主题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4-03 09:2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任红月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窦庄子村开展“清明将至,科学防疫”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向村民宣传文明祭祀、科学防疫。


活动中,村委会工作人员引导村民转变旧观念、破除陋习,营造自觉抵制陈规陋习的风气和氛围,倡导村民采用安全、文明、绿色、环保的祭扫方式,表达对逝去亲人的思念之情,并提醒村民们在疫情期间不得聚集,文明祭祀。同时,村里还特别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开展简约、文明祭祀,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监督和制止集聚性祭祀行为。在场的村民们对本次活动十分认可,纷纷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护自己、家人和群众的健康安全,一定要树立文明祭祀新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