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前坨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4-10 07:29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摄影报道)近日,汉沽街道前坨里社区开展了以“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资源的回收利用率。

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每个人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地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厨余垃圾处理的技巧,并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

志愿者刘瑞还发动自己的家人参与到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刘瑞说:“希望以身作则,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