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党建引领破难题 智慧赋能出实招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4-11 08:28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郭冰倩 摄影报道)日前,古林街党工委与天津联通大港分公司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以党组织共建为基础,形成资源共享、业务互助的党建引领新格局,并在防疫大筛和解决工作人员后勤问题发挥了突出作用。

在古林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大筛期间,天津联通大港分公司迅速组建支撑团队,启动应急预案,协调相关技术部门对筛查现场信号强度进行测试,现场部署5G-CPE设备,在区域内加强无线信号覆盖,为古林街辖区安装千兆网络,叠加千兆路由器进行强化,藉此加快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的速度,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

为解决古林街道机关与社区村业务沟通频繁但办公电话有限的问题,天津联通大港分公司结合古林区域特点和业务需求,为古林街道组建了集团内网,实现网内互拨免费,有效解决街道机关内部、街道与社区、社区与社区之间的通讯资费问题,解决了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