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井下作业第四修井分公司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4-18 08:31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 通讯员 宁鑫 摄影报道)风回大地万物春,当下正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时节。为给环境增添一份绿意,传播普及“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日前,大港油田井下作业第四修井分公司二线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奉献日义务劳动活动,在劳动中发挥和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650162677517068199.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义务劳动。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老党员以身示范抢着干,年轻党员争先恐后踊跃干。大家纷纷拿起工具,拎着水管线、拿着铁锹,进入绿化带内开始劳动。有的人弯腰将树根周围的土进行疏松,有的人拉着水管线将水引入坑内,有的人蹲在在地上用手将一棵棵的杂草拔出……大家干劲十足,手中的劳动工具没有一刻停歇,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彻底被清理干净,八十余棵树木完成了松土浇水绿化作业,院区环境焕然一新。

1650162699430024344.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义务劳动既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是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良好引领。下一步,各个基层党支部将进一步带动党员参与到“共产党员奉献日”活动中,把集中服务与日常服务结合起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