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日禁毒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4-19 07:04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宜春里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毒品实物模型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远离毒品,并向群众普及毒品原植物各个生长周期的形态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承担的法律后果,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行为,坚决与各种涉毒违法犯罪做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联合交警结合禁毒宣传海报及真实案例向过往群众阐述了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害以及承担的法律责任,增强了群众对毒品与毒驾危害的认识,同时大力倡导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驾,如发现涉毒和毒驾行为要积极举报。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群众展示了禁毒新媒体关注二维码,呼吁群众积极扫码关注禁毒新媒体,了解更多禁毒常识及禁毒法律法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