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窦庄子村:文明实践“家门口”宣讲 时代新风温情抚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5-11 06:2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任红月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窦庄子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农村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提高村民的精神文明素质。


宣讲活动中,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价值观内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以24字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从国家目标、社会取向、个人准则三个层面做了深刻解读,并就如何在群众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重点阐述。

活动后,居民群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学习,人人践行,做一个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