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列》宣传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5 09:18


津滨海讯(记者 赵伟 报道 李伟 摄影摄像)5月13日,汉沽街道联合滨海新区信访办开展《信访工作条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法制对信访工作的保障引领作用,提高群众对法治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群众理性诉求,推进阳光信访、法制信访、责任信访。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摆台咨询等方式,向群众细心讲解《信访工作条例》颁发的背景、意义,加深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和了解。

这次宣传活动将信访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又深入辖区的田间地头、群众家中,向群众面对面宣传《信访条例》,让群众了解《信访条例》有关规定,以合法的方式来解决矛盾纠纷,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宣传。

“信访宣传月期间,汉沽街道将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活。”汉沽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工作部署安排,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