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妇联组织收看家庭家教家风“云课堂”视频直播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5-16 08:28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 摄影报道)5月13日上午,杭州道街道妇联组织社区妇女干部及辖区妇女群众收看了家庭家教家风“云课堂”视频直播。

本次云课堂由市文明办主办,邀请天津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陈秀茹教授以“营造家文化 培育好家风”为主题,结合家教理论研究和自身的家庭教育经验,分别从“家风建设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了解幸福五要素”“关系对了,幸福才会来”“家庭和谐幸福的秘籍”四个方面展开分享。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对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问题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广大妇女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正确家庭教育理念,学习掌握先进家庭教育知识,以正确的人生观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崇德向善的家庭氛围,以良好的家风带动良好的社会风气,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