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行动在路上 网格员化身“宣传大使”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6 08:2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博文 钱盈盈 摄影报道)日前,古林街道福汇园社区网格员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警惕性,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敏感度和辨识能力。

活动期间,为让居民更加直观地感受毒品的危害和种类,网格员向居民发放手册、读物等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为居民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此外,网格员还向居民解读了全新的禁毒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国家对违规吸毒人员的惩戒力度。同时,网格员还耐心介绍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告知居民举报投诉电话,鼓励居民发现线索积极举报。“活动中,通过网格员的宣传,我们大伙儿都了解到,目前毒品种类五花八门,需要高度警惕,一定要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居民们纷纷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