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6 14:45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为深入贯彻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工作联动,有效提升为企服务工作效能,市商务局政务服务处、外经处日前赴滨海新区开展调研,就市级事项下放后实施情况、审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滨海新区审批局、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滨海新区审批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石油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许可”等事项下放新区后的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就事项审批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围绕“集团化审批”改革举措、部分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调研座谈,有效提升了市区两级政务服务部门的业务协同。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坚守用心用情为基层服务的宗旨,坚持贴近基层,主动服务基层,对于基层在工作中反映的问题,快速响应、限时解决、跟踪落实,切实提升商务领域政务服务的规范化水平和服务能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