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会见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威一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5-17 22:50

9fc81ebbf1164b98b4e786be6e8a693c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威一行。

单泽峰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滨海新区是天津经济发展的龙头引擎,区位、港口、产业、交通、自贸自创等叠加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滨海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双城”发展战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职住平衡、港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新时代美丽“滨城”。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新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抢抓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依托新区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机制,扎根新区发展,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区,共同打造示范性项目。我们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张威表示,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新区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努力为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陈波、张桂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