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突发疾病获救!南疆边检站警察显担当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8 13:11

津滨网讯(记者 魏薇 贾磊)记者从南疆边检站获悉,日前,执勤民警路遇一名突发疾病驾驶人,争分夺秒打开通道并全程护送病人及时就医。

5月15日晚19时30分许,在南疆港区南港路和南一路的交口,南疆边检站执勤民警李文峰在执行港区巡查任务返程中,一名辖区群众情急之下拦住了他驾驶的警车,并不断向他发出求助信号。经了解,该男子在驾车途中突感头晕胸闷,不时伴有呼吸困难情况。民警李文峰见其脸色苍白,说话绵软无力、时断时续,如果不及时救治,恐怕症状会进一步恶化。

因当时港区出入口突发严重堵车,民警李文峰担心救护车辆无法第一时间到达,于是果断下车指挥交通,争分夺秒开辟了一条救助通道,并立即驾驶警车将该男子及时送至天津市滨海新区港口医院进行抢救,第一时间和家属取得了联系。李文峰一直守护在旁,直至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事后,该男子及家属向民警李文峰再三表示感谢,称赞李文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一名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在关键时刻的担当和作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