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红星村:基层理论宣讲奏响惠民“好声音”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5-19 06:0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为认真落实太平镇“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近日,由区委宣传部指导,太平镇红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宣讲活动在红星村举行。

1652787437465044782

红星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田炳昇向参会党员、村民代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宣讲中,大家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核心内容是什么这两个基本问题,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非常及时、十分解渴。

接下来,红星村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做表率,并且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要求,切实为促进乡村振兴注入智慧和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