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6-19 09:44

1655387607554053305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6月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政协副主席马明扬、史继平、杨焕香、董丽敏、丁全海出席。

大家纷纷表示,市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忠诚担当,继往开来,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力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奋力谱写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