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分团讨论党代会报告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征程上创造美好未来

稿源:津云   编辑:严玉霞   2022-06-19 09:45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16日上午隆重开幕。下午,各代表团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过去五年天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从根本上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生根开花的结果,是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挥号令的结果。”代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威望、领袖风范、卓越智慧、人格魅力,是我们的宝贵政治财富、精神财富,是我们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成就新的历史伟业的最大底气和力量源泉。“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族之大幸。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灵魂,是一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好报告。”代表们说,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津沽大地的深刻变化、重大成果、实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奋进蓝图,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过去五年是凸显天津历史担当的五年,我们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扎实。”代表们表示,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报告明确了全市的发展目标,那就是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都市、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大都市、高效能治理的大都市、高品质生活的大都市,“这为今后五年明确了着力点,符合中央精神和天津实际,我们完全赞同。”

“奋斗的政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奋斗的城市是最具魅力的城市。”代表们表示,一定要笃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转化为发展天津、建设天津、振兴天津的磅礴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接续奋斗,创造出无愧伟大时代、不负天津人民的历史业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不断为党和人民争取新的更大荣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