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代会报告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稿源:津云   编辑:严玉霞   2022-06-19 09:45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纷纷并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天津市滨湖中学教务副主任戚双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立德树人,让理想信念、自立自强扎根学生心底,滋养学生成长;坚持培根铸魂,以课堂为主渠道进行全面德育,形成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新格局;坚持五育并举,满足学生差异化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必须牢牢把握的前进方向。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是每一位教育人所肩负的责任;笃行不怠,育时代新人,共同续写新的灿烂篇章。”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疼痛治疗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刘东颖表示:“大会报告中指出,要‘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我们将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积极投身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一院四区’布局,在滨海医院、互联网医院等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优势,关注肿瘤患者的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为更多的肿瘤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在给予患者规范化和个体化的诊治的同时,注重加强对于患者及家属的科普宣传,让居民了解更多正确的防癌、抗癌知识,为建设健康天津、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网信办大数据管理处处长李光营说:“党代会报告擘画了天津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网信系统基层一线工作者,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管互联网、党管媒体、党管数据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与党代会确定的任务部署贯穿数字化发展迭代全过程,推动全市公共数据高质量汇聚、高效率共享、高水平开放、高效能开发利用,做强做大数字经济,用流动的数据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从制度、技术、能力三个维度加强全市重要数据和个人信息保护能力建设,织密数据安全屏障。”

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李少雄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继续坚持把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贯穿执法服务全过程,强化城市管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城管执法模式,创新执法方法,精益求精下好“绣花”功夫,大力推行“721工作法”,将城市的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和严格执法结合起来,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实现“高效能治理大都市”的目标贡献力量。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两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把国资国企改革事业各项工作放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战略布局中去定位、去把握、去推进,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责”字于心,坚决打好国企翻身仗,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天津港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表示将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为天津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党群工作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作为科技战线的党务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围绕创新中心建设一流科技服务机构的目标,持续推进“人才引聚—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企业培育—科技金融”全链条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引进培育高层次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全市孵化载体建设,服务国家科中小、雏鹰、瞪羚、领军企业梯度培育,提供科技型企业全成长周期的科技金融支撑,持续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和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