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翰墨抒情怀”主题书画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6-28 09:26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时洁 摄影报道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翰墨抒情怀”主题书画活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和社区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7日,留园里社区书画社成员齐聚社区活动室。他们现场写字作画,创作出一幅幅以“红色印记”为主题的作品,从不同角度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现了社区向往美好生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随后,社区居民参观了书画创作室,认真观看了书画作品展览。


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居民阚玉泉参观展览后由衷地说道:“今天这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展的主题书画活动,使我既欣赏了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又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