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新城家园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6-28 09:26

津滨网讯(记者 刘淼 宋昱甫 摄影摄像报道)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塘沽街道新城家园社区联合滨海新区财政局、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活动,以丹青绘就百年路,初心墨香颂党恩。

活动开始,中建安装集团的工作人员向社区书画班捐赠了宣纸、墨汁等书画用品,与社区党员、群众进一步加强了联系。社区书画班的成员们欢聚一堂,将自己对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赞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倾注于笔端,个个挥毫泼墨,各展风采,以书法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来自新区财政局的书法爱好者们也加入书法队伍中,他们神情专注,笔笔遒劲,有的提按分明、丰筋多力;有的自然舒展、运笔秀巧……一份份作品表达出大家爱党勤业、勇于担当的信心与决心。活动室中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一旁的居民被一幅幅格调高雅、特色鲜明的书法作品所感染,赞不绝口,纷纷叫好。 

新城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书画艺术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共建单位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共建,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舞台,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引导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