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01 06:10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通讯员 彭颜云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村民养犬行为,营造文明乡村新风尚,近日,中塘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网格员在村民微信群、社区公告栏、宣传栏内张贴《致养犬市民的一封信》,引导村民自觉遵守《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恪守《天津市养犬管理条例》,为爱犬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定期给爱犬注射疫苗,全面增强村民公德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社区。

此外,网格员还对养犬村民开展了敲门入户宣传,向其耐心讲解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并赠送犬便文明收取袋。同时,网格员还就文明养犬相关事项与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收集了不少有关文明养犬的建设性意见。“我们希望能够切实提升村民参与社区治理的主动性,推动文明养犬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中塘镇网格员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