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友好图书馆开展多个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02 08:52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 摄影报道) 7月1日,中新友好图书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图书馆内,二楼大厅屏幕上正播放着中新友好图书馆联合生态城区域内各中小学拍摄的“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红色主题朗诵视频,这也是首次对外展播。在服务台对面,则是图书馆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觉醒年代、奋进新征程主题书展。“我馆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精心挑选出内容涵盖党史、党建、改革开放史、建党100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新中国发展历史、先进人物事迹等各类优秀红色书籍300余册。希望在建党101周年的当天,与广大读者一起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代代相传。”中新友好图书馆工作人员龚蕾洁说。

此外,图书馆还在线上同步进行喜迎二十大——“紫荆盛放,再创辉煌”第七届少儿书画节征集活动、“品红色经典 忆峥嵘岁月”七天阅读打卡活动、一周阅读“绘”——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等红色主题系列活动,有效提升广大少年儿童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奋斗历程的认知程度,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