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党的精神” ——滨海新区善门口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葫艺创作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03 06:55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7月1日,滨海新区塘沽善门口小学组织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党的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葫艺创作,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善门口小学本次主题葫艺创作活动,通过学校优秀非遗文化特色项目葫芦艺术,再现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校党支部带领少先队,在活动中继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党的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活动中,师生用画笔描绘党的百年奋斗,用葫艺展现党的伟大精神,用文化传承情怀。学校五年一班学生娄铭昊深有感触地说:“通过本次活动,我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主题葫艺创作活动,让全体师生赓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同时打造学校特色,创建品牌学校。”学校党支部书记郭庆忠说,在本次葫艺创作过程中,师生共同感受葫艺的艺术魅力,共同感受党的伟大精神,极大提高师生的审美情趣,更为可喜的是培育一批热爱葫艺的好苗子,活动促使他们快速成长,使葫艺这一优秀的中华优秀传统非遗文化后继有人,更加蓬勃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