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六间房村举办迎“七一”书画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03 17:1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德一 摄影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太平镇六间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我心向党,赢在未来”主题书画展。

为准备此次画展,六间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村里特色活动“儿童陪伴日”推出了工笔画训练新模块,特邀村内文艺爱好者、文化管理员,为小朋友们进行绘画知识讲解和技艺传授,并开展了多次绘画训练。

此次画展共展出村内绘画爱好者郭金荣和小朋友们的优秀绘画作品共计53幅,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催人奋进。多角度、多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的丰功伟绩,撰写红色经典,颂扬党史辉煌,展现了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每件作品都饱含着六间房村村民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表达了对祖国、家乡的赞美,对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我画的是我们的国花——牡丹,这幅盛开的牡丹代表了我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希望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国泰民安。”12岁的小朋友赵娟笑着说。

“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我们的党庆生,我既自豪又感动。连日来的准备工作让我见证了孩子们的绘画天赋和刻苦努力。”六间房村文化管理员郭金荣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