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敲门行动”增实效 健康直达到家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03 23:29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为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构筑起全民免疫屏障,进一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7月3日,北塘街道党员干部、各村居工作人员、网格员走进辖区居民家中,开展“敲门行动”,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文化宫社区一位老年居民家中记者看到,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亲切地与老人及家人攀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老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给自己和家人增添一道有效的防护屏障。在了解到老人对接种疫苗有顾虑后,他们立即协调相关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进行鉴诊,耐心向居民进行说明,打消老人的疑虑和担忧。

文化宫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奎翠告诉记者,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手段,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更是他们社区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希望以一对一上门服务、开通疫苗接种绿色通道、专车接送老年居民等服务,真正了解居民群众关切,了解居民所需所想,贴心服务,让更多老年居民放心接种疫苗,同时进一步促进北塘街道接种实现全覆盖,为辖区群众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