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两人入选“天津好人”6月榜单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高志翔   2022-07-03 23:36

近日,天津市文明办发布“天津好人”2022年6月榜单,滨海新区山江电镀园董事长张汝山获得“诚实守信”好人称号,滨海新区排灌事务中心职工李萍获得“孝老爱亲”好人称号。

张汝山坚持诚信经营,把“顾客满意,追求更佳”作为企业的质量方针,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带领大港镀锌厂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超2亿元的企业。同时,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各类慈善捐款累计达60余万元;疫情防控期间勇担重任,在生活中树立了诚实守信的典范,时刻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汝山曾荣获天津市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滨海新区优秀企业家称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李萍多年如一日孝敬老人,用自己那颗最善良的心温暖着老人。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总能看到她和婆婆的身影。她总是说:“不能因为自己家庭的原因而放弃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带着婆婆一样能参加,一样可以服务,一样可以贡献一份力量。”她用自己的爱心、孝心、责任心构筑了一个和谐的家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孝老爱亲的高尚品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